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迴紋針小幫手」?微軟公開近照,引網友爆哭:狗狗去世了?

2019/03/13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oddisgood )

還記得迴紋針小幫手嗎?微軟舊版 Office 時不時會跳出來騷擾你的那位,或許是許多人初次接觸電腦的回憶。微軟在 2007 年用連線服務取代小幫手的位置,也讓他們得以正式退休。微軟近期於微博發佈一張「迴紋針小幫手」的近照,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圖/翻攝微博)

年邁的迴紋針老爺已經戴起眼鏡,坐在沙發上,並且留有蒼白的鬍子,與當年活潑亂跳的形象相比,轉眼間衰老了許多。微軟於貼文中寫道,「認識我的小朋友快坐過來!」這句話也被不少網友調侃,「認識你的應該都是老頭了吧?」

近照中,意外發現桌上放有狗狗 Rover 的照片,似乎暗示已經去世了?引起不少網友哀悼。Rover 並非 Office 小助手,而是會出現在 Windows XP 搜尋文件時,跳出來的搜尋助理。有經歷 XP 年代的,相信也都認識他。

另,微軟當年其實有九位小幫手,預設是迴紋針,此外還可以自己調整為小精靈、海豚、拼圖、狗狗等助理,算是 Office 內有趣的小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體驗「虛擬埃及金字塔」!HTC 推 VR 版密室逃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