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米系列不只平價手機!4千有找洗衣機、460 元無線耳機都有了…

2019/03/20 13: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新一代紅米Note 7,定價約 4,500 元,並預計在 3/28 後在台上市(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曾在智慧手機大多仍在 2 萬台幣上下,就搶先推出 6,000 元、甚至 4,000 元價位的小米旗下紅米手機系列,稍早宣佈將轉為獨立品牌「Redmi」並放話連「小米手機都敢打」後,旗下首波新品也正式出爐。

讓人驚訝的是,除了一貫的 4,000 價位手機新品,「Redmi」也推出洗衣機和類似蘋果 AirPods 的真無線耳機,宣佈未來「Redmi」不只低價手機,連家電和配件市場也會搶進,挑戰同為小米旗下的家電品牌「米家」。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此次「Redmi」品牌推出的洗衣機,主打 8 公升容量和 10 種針對不同衣物種物的洗滌模式,同時也有能透過水流和風乾機、自主清洗洗衣機清洗桶的功能。儘管和小米旗下的其他家電不同,未加入 IoT 概念,但 7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3,668 元的價位,成了其主要的利基。即使首波出貨仍得等上近 20 天,發表完首日已吸引超過 32,000 台預購單。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Redmi AirDots 無線耳機則結合 AirPods 應用,主打支援藍牙 5.0 和入耳式設計,並有 4 小時續航力和手勢操作,可喚醒 Siri、Google Assistant 等智慧助理。相比蘋果 AirPods 5,490 元的定價,以及自家的小米藍牙耳機Air 約合台幣 1,800 元的定價,Redmi AirDots 則以不到人民幣 100 元、約合台幣 458 元的定價搶市,將無線耳機的門檻再次降低。Redmi AirDots 並採用了黑色外型,和定價 199 人民幣的「小米AirDots青春版」區隔。

這款產品亦吸引了超過 15 萬人搶訂。

Redmi 品牌總裁盧偉冰並在發表會後自信宣誓,未來 Redmi 將主打極致的 CP 值,同時對抗所有價格明顯高出品質的「溢價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無預警上架新品!10.5 吋 iPad Air、全新 iPad mini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