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出手全新 iPad Air、iPad mini!網讚:平板市場沒對手

2019/03/19 12: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昨(18)日無預警在官網上線新一代 iPad Air、iPad mini,並雙雙支援 Apple Pencil,讓這兩款上次改版推出已分別是 2014 年、2015 年的產品線保持活力。跑分平台 Geekbench 隨後也曝光新 iPad 的記憶體大小和效能分數,初步證實新 iPad 的記憶體為 3GB 記憶體。

不過,因新品仍未上市,僅從 Geekbench 平台上的名稱,仍無法判斷是新 iPad Air 還是 iPad mini。但考慮搭載 A12 Bionic 的 iPhone XR 和 XS 系列各別為 3GB 和 4GB,兩款新 iPad 應可期待都至少有 3GB 記憶體。

若新 iPad 全面採用 3GB 記憶體,也可確認從 iPhone 6S 首次採用、直至 iPhone 8 都還保留的 2GB 記憶體規格,也將被蘋果正式揮別,邁入 iOS 裝置的下一世代。

此次蘋果的新 iPad 儘管定價較受最歡迎的 9.7 吋平價 iPad 高出一些,重新回到過去 iPad 在台長期佔有的 1.6 萬元價位,同時也引來少部份網友抱怨,但因新品雙雙加入廣色域螢幕、Apple Pencil 和自家頂規的 A12 Bionic 晶片,仍讓不少網友驚豔,尤其以已 3 年半未更新的小平板 iPad mini 最受關注。

以 7.9 吋的全新 iPad mini 來說,Android 平板市場亦沒有其他搭載 Snapdragon 855(或 845)、廣色域、記憶體 4GB 左右並支援頂規手寫筆的小平板,同時定價約 1.2 萬元,等同獨佔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無預警上架新品!10.5 吋 iPad Air、全新 iPad mini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