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備貨不夠、歸期未明!新旗艦「小米9」延後開賣

2019/03/15 14: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稍早公告,原本預計在今(15日)於中國市場正式出貨開賣的新旗艦小米9 系列(含「小米9 SE」及「小米9 透明尊享版」)因備貨量不足將延後開賣,同時暫未透露下一次開賣的時間。至於標準版「小米9」,則會在 3/19 日正式出貨,維持 2/26 開賣至今「有貨就賣」的節奏。

小米9 也預計會在 3/28,公佈台灣市場上市資訊,同場也會推出主打 CP 值的中階機型「紅米 Note 7」。小米也透露將會公佈「米粉節」資訊,並暗示將有多款「生活新品」會推出。

至於小米9 在中國市場出貨延遲是否會影響台灣上市時間,台灣小米則回應會按原訂計畫進行、沒有變動。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Q 真面目首次公開!第一個開發者版本 6 大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