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不見、鏡頭也不一樣了?Google Pixel 4 XL 渲染圖遭曝光

2019/03/14 13:55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旗下 Pixel系列手機,一、二、三代都可獲得今年新版Android Q系統升級。(圖翻攝自TechTimes)

Google 正式釋出新一代 Android Q 作業系統的第一個測試版,市場預期,今年下半年將發表的第四代 Pixel 4 旗艦系列雙機時,將成為首波率先預載 Android Q 系統的新機。依照過往經驗,Google 新機發表會通常都選擇在10月份舉辦,儘管距離現在還有約長達半年的時間,有關 Pixel 4 機身外型的新樣貌設計,已有最新圖片於網路流出。

國外科技部落格《SLASHLEAKS》稍早,最新曝光了一張據稱為 Pixel 4 XL 的渲染設計圖;不論是機身正面、或機身背面,就外型設計上,都有別於前代搭載 6 吋大螢幕的 Pixel 3 XL 機款。

單就機身外型部分,Pixel 4 XL 很可能會有三大升級亮點,包括:開洞式、前後相機「雙鏡頭」、螢幕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傳 Google 今年新一代新旗艦 Pixel 4 XL 渲染設計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lashLeaks)

原本採用「劉海」凹槽設計的前旗艦 Pixel 3 XL,在作為接班繼任的 Pixel 4 XL 機款上,「劉海」已被捨棄,似乎將會跟上今年「開洞式」螢幕的潮流,在Pixel 4 XL手機螢幕頂端的右上角處開孔,並設置自拍雙鏡頭;螢幕四周皆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以此提升整體手機螢幕的顯示面積。

此外,從曝光的渲染設計圖來看, Pixel 4 XL 機身背面仍延續 Pixel系列的兩段式設計;值得注意的是,在主相機鏡頭部分,則是多增加了一顆,升級為「雙鏡頭」、採橫向排列的設計;且機身背面的指紋辨識器也很可能會在 Pixel 4 XL 機身上移除;外媒推估 Pixel 4 XL 採用螢幕內建指紋辨識功能的可能性非常高。

目前 Google 官方並未釋出任何與 Pixel 4 XL 新機相關的資訊,此張於網路最新流出的渲染設計圖,圖片真實性尚有待商榷。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準備好了? 傳「平價版 」Pixel 中階新機現身 FCC 

不只 Pixel 4 旗艦新機!外媒爆料:Google 今年還有這些新品也要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