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準備好了? 傳「平價版 」Pixel 中階新機現身 FCC

2019/02/26 10: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OnLeaks)

以中階規格為定位的 Google「平價版」Pixel 3 Lite 系列(暫稱),市場預期將會有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款,分別是:5.5 吋的 Pixel 3 Lite、與 6吋Pixel 3 XL Lite。現在,有最新消息指稱,這兩款手機的型號,近日已經出現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平台上。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指稱,近日於FCC 提交申請的文件上,發現到與目前Goole Pixel系列手機採用相同命名規則方式的型號裝置設備,文件資料顯示為「G020C」、與「G020G」。

由於先前 Pixel 3系列使用的型號為「G013A」、與「G013C」;前年舊旗艦 Pixel 2系列使用的型號為「G011A」、與「G011C」;依此推估,近期現身於FCC申請認證的文件,為Google 準備要推出市場的「平價版」Pixel 3 Lite 系列可能性極高。

近日提交美國聯邦委員會FCC認證的裝置設備,文件顯示該裝置型號為「G020G」;外媒推估該款裝置很可能為Pixel 3 XL Lite。(圖翻攝自9to5Google)

近日提交美國聯邦委員會FCC認證的裝置設備,文件顯示該裝置型號為「G020C」;外媒推估該款裝置很可能為Pixel 3 Lite。(圖翻攝自9to5Google)

此外,從FCC文件資料還顯示,這兩款型號裝置,都支援WiFi、藍牙、NFC、4G LTE,並預載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儘管該文件並未出現與手機相關圖片、以及其它規格資訊。不過,該文件提到保密性時間點到今年的8月24日。外媒推測,根據過往經驗,Google 發表年度旗艦機款都選在下半年度的10月,意味著,「平價版」Pixel 3 Lite 系列兩款手機,最快推出上市的時間點,很有可能或落在8月底、9月初。

在規格配置部分,有關「平價版」Pixel 3 Lite 系列,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機身將採用塑料材質、支援USB Type-C 介面、還有重新回歸的3.5mm耳機孔。兩款機型的螢幕尺寸,分別為5.5吋Pixel 3 Lite 、與 6吋Pixel 3XL Lite (無劉海),各別搭載高通 S670、S710處理器。主相機搭載與 Pixel 3 系列相同的1220萬畫素單鏡頭;至於前置自拍鏡頭則採單鏡頭800萬畫素(Pixel 3 XL的前置自拍相機為雙鏡頭)。

至於售價部分,外媒推估價格帶落點有望介於400至500美元內(約合台幣1.2萬至1.5萬元左右)。

目前上述有關 Pixel 3 Lite 傳聞,尚未獲得Google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 Pixel 4 旗艦新機!外媒爆料:Google 今年還有這些新品也要推出

耳機孔回歸、未閹割的相機技術!Google Pixel 3 Lite被提前「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