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台幣 3 萬?Sony Xperia 1 價格再爆、美國開放預購

2019/03/14 08: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新機 Xperia 1 繼上週由英國通路商開放預購並曝光售價後,美國市場也正式於電商巨擘 Amazon 頁面啟動預購,同時標上預購價為 999.99 美元,和 iPhone XS、三星 Galaxy S10+ 等競品在美國市場的定價相同。這也意味著 Xperia 1 將是 Sony Mobile 歷來最高價的智慧手機,超越前一代 4K 螢幕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899 美元)。

儘管因各廠定價策略不同,美國市場定價 999 美元在台灣市場的售價也可能相異,如 S10+ 和 iPhone XS,在台分別定為 32,900 元和 35,900 元,但考慮 899 美元的 XZ2 Premium 在台定價為 28,900 元,Xperia 1 仍可能是款定價超過 3 萬台幣的產品。

此次 Amazon 平台上,則尚未透露 Xperia 1 的出貨日期。台灣 Sony Mobile 目前也尚未公佈 Xperia 1 的開賣時間。

功能方面,Xperia 1 則主打 4K 螢幕 21:9 比例的 OLED 螢幕,以及 Sony 首次的三鏡頭相機設計。Xperia 1 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 128GB 記憶體,3,300mAh 電量,同時保留了較方正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釋出 Gboard 鍵盤升級!支援離線語音輸入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