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認證文件露餡?三星 5.7 吋 Galaxy A40 規格曝光

2019/03/12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Samsung)今年還有一款中階智慧手機 Galaxy A40 打算推出,近日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網站上的認證資訊,證實了這款三星新機的訊息,並暗示在近期很快就會上市。

先前根據藍牙技術聯盟(SIG)與 Wi-Fi 聯盟所透露的消息,指出三星有意推出 Galaxy A40 智慧型手機,但並未得知更多相關內容; FCC 所公布的認證資訊,SM-A405FN 代號 「Variant」極有可能指的就是 Galaxy A40,其中也展示了該手機部份規格資訊。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Galaxy A40 美國 FCC 文件指出該手機大小為 144.3 x 69.1 mm(對角線 153.0mm),並具備 5.7 吋顯示螢幕、支援 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 網路頻段(雙頻)、 藍牙 5.0、ANT + 低功耗傳輸功能。

另外,傳言認為三星 Galaxy A40 將會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904 八核處理器,並搭載 4GB 記憶體和 64GB 儲存空間,並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支援 512GB ),使用的系統則不會是三星自行開發的 UI、而是基於 Android Pie 的 Android One 原生系統。

雖然從規格上來看,Galaxy A40 所採用的 5.7 吋顯示螢幕似乎有點不像是 A 系列該有的規格,因為連最早的 Galaxy A10 都具備 6.2 吋螢幕,不過基於 FCC 文件的真實性,外媒認為三星很可能是將Galaxy A40 設計成喜好單手操作的消費客群,而非與其他如 Galaxy A30、Galaxy A50 一樣使用 6.4 吋的螢幕規格。此外 Galaxy A40 是否是使用去年推出的 Infinity-U 系列顯示螢幕,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 10 多張渲染圖曝光!外媒曝 5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