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 10 多張渲染圖曝光!外媒曝 5大升級亮點

2019/03/07 11: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發表的Galaxy Note 9。(圖三星提供)

三星上半年旗艦 Galaxy S10系列正式推出後,其採用新型開孔式的 Infinty O 技術,使得螢幕顯示面積大幅度提升,加上搭載先進頂規的螢幕顯示技術,比起前代S9,此次從手機外型到內置規格技術,整體大幅度的升級,頗獲外界的口碑好評。

儘管預計在下半年度將發表的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10(名稱暫訂),距現在約至少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但相關的規格傳聞已開始陸續傳出。

可搭配 S Pen手寫筆的新一代 Note 10 旗艦機款,獲外媒評選列為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機款之一。到底這款內部代號為「Da Vinic」(達文西)的 Note 10 ,會帶來哪些新設計變化、新功能的進化?稍早,外媒 PhoneArena 依據目前市場傳聞,率先繪製出多張 Galaxy Note 10 的3D渲染設計圖,並針對 Note 10 機款可能會有的升級亮點提出預測看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彙整有關 Note 10 旗艦新機的五大升級預測重點:

Galaxy Note 10 渲染圖 

外媒就目前市場傳聞規格依此繪製出 Note 10 的假想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1.螢幕尺寸升級

機身正面延續前代 Note 9 的外型,不同的是,預期將會搭載新型開孔式的 Infinty O 技術,也因如此,使得螢幕尺寸得以進一步增大到6.6吋、比 Note 9 的6.4吋還要大、且螢幕顯示面積也跟著提更高。若傳聞屬實,那麼可期待的是, Note 10 將會超越歷代Note系列,成為三星Galaxy 系列手機,螢幕最大的機款。

另,在螢幕顯示部分, Note 10 除配置與S10系列同等級的劇院級 Dynamic AMOLED螢幕;據韓媒先前爆料傳出,螢幕很有可能還會具備4K超高解析度、並支援HDR。

2.指紋辨識升級

S10與S10+ 搭載螢幕超聲波指紋辨識功能,有望應用於Note 10機身上。因此,Note 10 機身背蓋將會取消「後置指紋辨識器」的設計。

3.前後相機升級

在前自拍相機部分,外媒推估Note 10很有可能會採用類似S10+的「雙鏡頭」配置(標準鏡頭+景深鏡頭),以提升人像自拍的拍攝性能。

後置主相機部分,目前市場傳聞指稱 Note 10 將會搭載「四顆鏡頭」、採用橫向排列方式,四顆鏡頭將包括會有:1200萬畫素標準鏡頭、1200萬畫素2倍光學變焦鏡頭、1600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具3D深度感測的鏡頭(可用於3D掃描、手勢控制、AR擴增實境)。

外媒就目前市場傳聞規格依此繪製出 Note 10 的假想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4.全新配色設計

S10系列的特別色「絢光綠」很有可能會延續到Note 10機身上,此外,還可能針對Note 10 推出專屬的特別色,例如:像是採用今年頗流行的漸層變色設計,讓 Note 10 呈現摩登時尚的氣息。

5.S Pen 手機筆升級

去年 Note 9 配置支援藍牙功能的 S Pen 觸控手寫筆,為手機操控方式帶來新的應用與樂趣。針對 S Pen 部分,外媒T3 預測認為,今年Note 10 搭載的 S Pen,同樣也會支援藍牙功能,並有望支援更多的應用與新的玩法,並依此凸顯和其它旗艦機款的差異化。至於會有怎樣的升級功能出現,目前則還沒有太多的細節流出。

目前上述傳聞均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相機大躍進?外媒披露三星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4鏡頭技術

高通 S855處理器刷新榜單紀錄!Android旗艦機「跑分王」換它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