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頁版 Skype 更新支援!新增 HD 視訊、通知版面和關鍵字搜尋功能

2019/03/11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作為「元老級」的視訊服務,Skype 自從被微軟(Microsoft)收購後開始在多個平台推出相關應用,除了原本的桌面版、行動版外,並推出可直接透過瀏覽器登入、視訊的網頁版 Skype for Web,現在則進一步支援高畫質 HD 語音視訊服務。

Skype for Web 最大的特色在於用戶可以直接在網站中登入、開始使用各項服務,除了目前僅限制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兩款瀏覽器可用外,不需要特別在電腦上安裝 Skype 應用程式,省去空間最大的特點。

(圖片來源/擷取自 Chrome)

除了提供 HD 高畫質語音視訊外,近日Skype for Web 還新增 HD 語音群聊功能,以及通話紀錄保存功能,以便用戶可直接將會議紀錄或重要通話內容保留下來。此外,新版 Skype for Web 也加入了與 App 版相同的通知面板,讓用戶不會錯過任何重要訊息。

另外,過去僅限 App 版本的聊天媒體庫功能同時一併開放,用戶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查看過去與聯絡人共享的照片、網址鏈接、文件以及多媒體檔案;並開放用戶可以直接在聊天視窗中搜索關鍵字,不必再另外開啟聊天視窗一個個找。

不支援的瀏覽器會跳出這個畫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Safari)

微軟宣布只要用戶的作業系統不低於 Windows 10 和 MacOS X 10.12,使用 Microsoft Edge(僅限 Windows)或 Google Chrome(雙系統可用)瀏覽器,就能直接開啟 Skype for Web 網站使用以上最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元老級通訊平台你還在用? Skype 宣布全新桌機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