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元老級通訊平台你還在用? Skype 宣布全新桌機版推出

2017/11/01 18: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nobezz)

根據 Skype 官方消息,從今天開始桌面版的 Skype 將會有很大的不同,官方團隊先前釋出新的桌面版 Skype 預覽版即將推出正式版,不只在介面上有很大的翻新,還提供許多全新的功能。

(圖片來源/Skype)

新的桌面版 Skype 與許多即時通訊軟體ㄧ樣,都有聯絡人視窗,只要點選就可以開啟聊天視窗,這點與 Facebook Messenger、Line 相似。此外,新版另一大特點為跨裝置的功能,與主流即時通訊軟體ㄧ樣任何圖片、檔案上傳都會儲存在雲端中,使用行動版本開啟可以顯示上一個裝置聊天內容。

為了增加用戶間聯繫,並強化社交軟體的特性,新版 Skype 用戶可以透過 @mentions 的指令來 Tag 人、事、物。同時也提供回應按鈕讓用戶可以即時針對聊天內容做回應,而其他用戶做的回應都會留存在「通知」欄位內,讓用戶能快速掌握別人的回應。

(圖片來源/Skype)

雖然 Skype 在通訊平台方面是「元祖級」的,但自從被微軟收購後介面與使用方法一直沒有太多的變化,隨著近幾年面對臉書、Line、WhatsApp 等服務的競爭,Skype 使用比率逐年下降,這也迫使微軟針對軟體做大規模的更新。

新的桌面版 Skype 目前僅針對 Windows 用戶提供更新,只要用戶開啟桌面版軟體自動更新功能,就能開始體驗新版 Skype。如果沒有獲得更新推送的用戶,也能自行前往 Skype 的官網手動下載新版。

【你可能還想看】
 共享機制更便利!行動版 Outlook 將迎來重大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