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大躍進?外媒披露三星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4鏡頭技術

2019/02/26 17: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xpert Reviews)

根據外媒《SamMobile》的報導,三星(Samsung)2019 年除了剛公佈的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外,年底照過往慣例將發佈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而具可靠消息披露,今年的 Note 10 在相機上將有很大的進步。

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將首次把四鏡頭技術帶到 Galaxy Note 系列上,而手機的暫定型號為「SM-N975F」。其中值得注意的是,「SM-N975F」並未如過去以數字「0」做結尾(之前三星為 Galaxy Note 命名慣例),因此很有可能三星計畫一口氣推出兩款不同的 Galaxy Note 裝置,由於考慮到 5G 網路今年無法完全普及,因此 Galaxy Note 10 很可能會有 4G LTE 與 5G 兩種版本。

圖片僅供參考,非實機照。(圖片來源/GSM Arena)

目前尚無法得知新的 Galaxy Note 哪一款會用上四鏡頭裝置,或是三星會再多推出一款特規版(或是僅最高規的 5G 版會配備),但謠傳其他規格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據了解三星 Galaxy Note 10 會採用 6.66 吋螢幕,長寬比與上一代相同(19.5:9)、捨棄傳統的 3.5mm 耳機孔。

另一個有趣的傳言,則認為三星會將部分拍照的功能集成到 S Pen 觸控筆上,根據先前流出的三星專利,指出三星正計畫將手機的前置鏡頭轉移到 S Pen 觸控筆上,讓手機的前置鏡頭可以突破空間限制,實踐前置鏡頭光學變焦的功能,進而讓喜愛拍照的人可以有更多種玩法。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勝過 Note 擁歷來最大螢幕、四鏡頭!Galaxy S10 5G 版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