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年輕」平價手機襲來!realme官方粉專開張、參戰台灣市場

2019/03/05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Realme 台灣粉專)

又有新手機品牌要參戰台灣市場囉!Oppo 子公司 realme 於臉書正式開啟台灣粉絲專頁,暗示即將於國內發行 realme 品牌手機。在首篇貼文上,也展現其青春洋溢的一面,看來是要在台灣主打年輕族群。

realme 雖是中國品牌,向來注重於東南亞市場,過去幾乎都專攻印度。其執行長為 Oppo 前海外負責人李炳忠,先前轉戰 realme 任職時,在新聞稿內提到將專注提供性能強大兼具時尚設計的手機。

(圖/翻攝 Realme 官網)

在台灣粉專首篇貼文也能看出其企圖,於文內寫著「年輕,我就躍這 young!」,並以「Proud to be Young 」作為標語介紹自己。

從過去 realme 所推出的機款來看,性能幾乎都是入門、中階等級,但在外觀上則符合品牌面向年輕人的方針,例如 realme 2 就有非常搶眼的鑽石紋路設計。

(圖/翻攝 Realme 官網)

合理推測,台灣首波機款可能是,本月才於印度公開的 realme 3。外觀為主流的漸層色彩,並且搭載雙鏡頭配置,甚至有「超級夜景模式」。規格方面處理器為聯發科 Helio P70,效能約落在高通 S660 處理器之間,有 3GB + 32GB / 4GB + 64GB 兩種機型,外加 4230mAh 的大電量。考慮到其售價為 8,999 盧比,折合台幣 4000 元有找,在台灣也算是相當划算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人工智慧不稀奇、這些功能才特別!外媒評選 6 款 MWC 最「奇葩」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