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公開下一代顯示卡規格, VRS技術將提高遊戲效能!

2019/03/04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隨著顯示卡邁入 7 奈米製程世代,AMD 近期公開了下一代顯卡 Navi 的專利文件,從中可得知 AMD 下一代顯卡將更著重於 GPU 「可變速率著色 VRS」技術。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AMD 的對手 Nvidia(輝達)在去年(2018)底推出的圖靈架構顯示卡上首次使用可變速率著色技術,可以在畫面上針對不同區域應用不同的處理能力以提高遊戲畫面的渲染與質量,進而提升畫質;透過可變速率著色技術,電腦可以更高的解析度運行遊戲,並減少系統負擔。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為了讓 AMD 下一代 Navi 架構顯示卡可以有更強的競爭力,AMD 勢必得在新顯卡上用上可變速率著色技術,否則在畫面技術上勢必會落後 Nvidia,尤其是 Nvidia 新出的 GeForce GTX 1660 Ti 顯示卡(非 2000 系列)也導入了可變速率著色技術,官方聲稱在部分遊戲如 Wolfenstein II 等可以提高 50% 的性能提升。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AMD 預期將在未來一年內將 Navi 架構的顯示卡推上市場,並應用到 AMD 的 CPU 處理器上,這將促使 AMD 處理器潛在消費者轉而對 Radeon 系列顯示卡感到興趣。此外,根據生產工廠所透露的消息,AMD 最快有機會在七月份時宣布基於 Navi 架構的次世代顯示卡,而且鎖定遊戲主機市場,促使 Sony 的 Play Station 與微軟(Microsoft)Xbox 系列的次世代主機能在 VR 遊戲上有更好的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採用 7nm 技術!AMD 推出次世代 Radeon VII 顯示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