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採用 7nm 技術!AMD 推出次世代 Radeon VII 顯示卡

2019/01/11 15: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D)

顯示卡市場因遊戲、挖礦等因素需求量近年逐漸成長,身為兩大顯示卡廠商輝達(Nvidia)與超微(AMD)也紛紛掀起製程戰場。超微首先在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公佈旗下次世代顯示卡 Radeon VII,同時這也是全球第一款採用 7nm 製程技術的顯示卡。

超微在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上表示,Radeon VII 將會於 2 月 7 日向全球零售商供貨,初始售價 699 美元(約新台幣 22,000 元 )。另外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Radeon VII 將擁有以下幾個重點規格:

  • 採用 7nm 工藝
  • 3840 流處理器
  • 16 GB 記憶體
  • 1 TB/s 記憶體頻寬
  • 支援 AMD FreeSync2 HDR 技術

(圖片來源/AMD)

如同上一代 AMD RX Vega 64 顯示卡,Radeon VII 採用的二代 Vega 架構能提供更強的顯示效果,同時也能強化 4K 遊戲體驗,並支援 4K 分辨率下 60FPS 畫面幀率。超微官方指出,與過去的消費級顯示卡相比,Radeon VII 普遍增加 2 倍記憶體容量(16 GB),記憶體頻寬增加 2.1倍,能提供 29% 的遊戲性能,因此被視為是 Nvidia RTX 2080 的最佳對手。

對於 Mac 的使用者來說,由於 Apple 近年來政策偏向 eGPU 外接顯示卡,因此很有機會在下次的 MacOS Mojave 測試版中優先測試 Radeon VII 驅動,以確保新顯示卡能提供 Mac 電腦更強大的性能保證。

【你可能還想看】
 處理器霸位之爭!AMD 2019 年可能靠一項技術超越 Int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