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代的眼淚!SONY PS Vita 掌上型遊戲主機正式走入歷史

2019/03/02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攝自SONY PlayStation官網)

索尼互動娛樂旗下的掌上型遊戲主機 PS Vita,將於近日正式停產。PlayStation 日本官網近日針對 PS Vita 網頁更新,並於所有機型頁面之中,型號為 PCH-2000 ZA11(黑色)、與 PCH-2000 ZA23(藍色)的發售狀態顯示為「出貨結束」。這也意味著自 2011年底上市的 PS Vita 掌上型遊戲主機,正式劃下句點宣告走入歷史。目前市面上可入手的掌上型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 成了唯一的選擇。

至於SONY日後是否還會有可能再度推出新一代的掌機?據日媒消息指稱,去年9月,索尼互動娛樂SIE營運事業部部長織田博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表示,在 PS Vita 正式於日本停止出貨後,現階段暫無開發後繼新機款的計畫。

你可能也想看

任天堂大出招!5 款經典新遊戲將登 Switch 主機

皮卡丘也擋不住!PS4擊敗Switch奪2018年最熱銷電玩主機

Chrome玩3A遊戲不是夢?Google三月將發表重大「遊戲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