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會有摺疊手機!Moto總裁暗示:復刻版Razr不會變身平板

2019/02/28 11:45 文/記者黃肇祥

設計師根據專利與傳言所繪製渲染圖。(圖/翻攝 YankoDesign網站)

多數外媒預期 Motorola 可能會於本次 MWC 展出復刻版「摺疊神機」RAZR V3。隨著大會開展,這款產品卻不見蹤跡。外媒報導,Moto 產品副總裁 Dan Dery 證實 Moto 摺疊機的存在,並表示設計會與三星、華為不太一樣。

根據《Engadget》報導,Dery 證實著手研發摺疊手機有一段時間,並默認其相關產品的存在。同時於訪談中兩度強調,Moto 不是「平板」公司。此說法似乎解釋先前華爾街日報與專利流出的外觀圖,Moto 摺疊機與經典神機 RAZR V3 相似,並不是將手機擴展成平板,而是把約 6 吋的螢幕對折,變成更小的設備。

Dery 也敘述摺疊手機的設計細節。首先 Moto 認為,像三星 Galaxy Fold 將螢幕內折的設計,是他們比較青睞的。Dery 指出,OLED 螢幕容易受傷害、壽命較短,他們不打算與華為一樣,將螢幕外折。

另,Moto 同樣考慮「雙鉸鏈」的構造,讓螢幕折兩次,可以留下三分之一來接聽電話。Dery 額外透露,相同的構想,有兩間知名中國品牌也在實驗,詳細名稱不願公開。至於何時推出?Moto 總裁說,不打算在「摺疊戰」落後。考慮到 Galaxy Fold 是四月發佈,Mate X 為年中,《Engadget》推測 Moto 的摺疊機有望夏季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Motorola要在MWC大會賣情懷?算上復活的「摺疊神機」有 3 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