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甩 iPhone 拚 5G 先機!5G 手機這些時候能買

2019/02/28 09:23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未公佈售價,但美國電信商 Sprint 技術長(CTO)於世界通訊大會 MWC  展爆料,稱 5G 版 Galaxy S10 將會在今年夏季上市,預料將成為全球首批商用的 5G 手機之一。有消息則稱,美國並不會是 5G S10 的首發市場,反倒是韓國市場有望在今年 4 月就會開賣,搶下 5G 手機頭香。

作為對照,與三星一同在高階旗艦機共享號召力的蘋果 iPhone,傳出因產品規劃和合作商 Intel 技術問題,將延至 2020 才會推出 5G iPhone,進度不及 Android 陣營。

除了三星,今年度的 MWC 上,不少 Androd 廠商也紛紛公佈自家 5G 手機和上市時間,包括小米MIX3 5G 版(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855)將於 5 月上市;同樣支援 5G、且定價高達 8 萬元的華為摺疊機 Mate X,則預計在 6 月上市。

LG V50 ThinQ 5G 版,則預計在今年春季上市;中興(ZTE)的 Axon 10 Pro,則也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Sony Mobile 展場這兩款手機最低調!不得碰觸的 5G 原型機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