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iPhone XS Max、三星 Note 9 輸了!MWC 公佈年度最佳手機

2019/02/27 09:00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主辦方 GSMA,稍早公佈了一系列今年度的「GLOMO AWSRDS」全球行動通訊獎項得主,由超過上百名分析師、媒體工作者,在各個不同主題或技術領域選出最佳表現者。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智慧手機大獎結果也一同揭曉,由華為 Mate 20 Pro 擊敗蘋果 iPhone XS Max、Google Pixel 3、一加的 OnePlus 6T 奪得。

這也是 GSMA 首次將獎項頒給華為,但如同往年,並沒有特別說明獲獎的原因。

過去幾年,這項獎項主要由三星和蘋果奪得,包括 2012 年的 Galaxy S2、2013 年的 Galaxy S3 與 2016 年的 Galaxy S6 Edge。蘋果則在 2015 年以 iPhone 6 和 2018 年的 iPhone X 奪下。

2015 年的 LG G3(與 iPhone 6 一同獲獎),以及 2014 年的 HTC One,則是唯二能在蘋果三星手中搶下 MWC 大獎的手機品牌。

Google Pixel 3 系列的 Night Sigth 夜視模式,則奪下了最佳破壞性創新獎,同時還有三星的 Galaxy Watch 拿下最佳穿戴裝置。兩者是本屆全球行動通訊獎中,少數直接與消費端手機產品有關的獎項。

因應 5G 元年,今年的全球行動通訊獎 5G 相關獎項也是歷來最多,並由 Nokia 拿下 5G 領導獎。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勝過 Note 、擁歷來最大螢幕、四鏡頭!Galaxy S10 5G 版上手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