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影音)擁最大螢幕、四鏡頭!勝過 Note 系列的Galaxy S10 5G 版實機體驗

2019/02/26 08:50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選在 MWC 展上,三星於 2/20 發表的 5G 版 Galaxy S10,也在此處對外展示,讓外界一窺這款歷來螢幕最大、甚至超越自家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系列產品。

外觀上,因應更大的 6.7 吋螢幕,5G 版 Galaxy S10 除了較 Galaxy S10+ 更長更寬,背面部份也因新增 5G 所需的元件導致較為突起,使得 5G 版 S10 和一般 4G 版相比並不是金屬中框居中、前後玻璃正好對稱的三明治結構,同時也讓 5G 版 S10 在背面玻璃過渡到金屬中框時手感相比 S10+ 更為割手,整機手感相對減分。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功能上,S10 5G 版除了螢幕更大,另一特色將鏡頭數從三鏡頭加碼為四鏡頭,成了此次三星隱藏版的頂規旗艦。在保留常規的 2 倍學光變焦望遠鏡、1,200 萬畫素雙光圈主鏡頭,以及 123 度廣角鏡頭外,5G 版 S10 還再加入一顆 3D 感測鏡頭,用來創造 3D 拍照效果(現場無法測試),以及在錄影後讓用戶重新決定對焦點的「Live Focus」功能。依 3D 感測鏡應用的廣度而言(可涉及 AR、3D 臉部解鎖等),此次在少量發售的 5G 版上採用但僅用來強化景深,三星應仍有初步嘗試相關效果和供應鏈的意圖。

(圖/記者黃敬淳攝)

3D 感測功能實際上在 5G 版 S10 也延伸到了前鏡頭上,不過帶來的升級功能並不明顯,也沒有提供類似 iPhone X 系列的 Face ID 3D 臉部辨識。

有趣的是,相比 S10+ 最大提供了 12GB / 1TB 記憶體,5G 版 S10 在此次反而稍微降級,最大只有 8GB / 256GB 版本,但整體應仍可視為 S10 系列的頂規版本,增加用戶入手的誘因。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0e / S10 / S10+ 功能有多強?實機現場第一手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