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 大成功?Apple:全球有八成的安裝率

2019/02/27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kRevue)

與 iOS 11 不同,Apple iOS 12 系統自推出後明顯受到使用者歡迎,不到一個月後馬上就得到 50% 的升級率,去年(2018)12 月時則隨即飆升至 70%,近日消息指出,iOS 12 已達到 80% 升級率的驚人數字。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全球目前所有運行 iOS 的裝置,有 80% 都是運作 iOS 12 系統,幾乎等於路上每五個 iPhone、iPad、iPod,就有四台是運作最新的 iOS 系統,而如果將範圍縮小至四年內上市的 iOS 裝置,這個比率可以達到 83%。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與此相比,去年 iOS 11 推出後,歷經快一年(2018 年夏季)才爬升至 70%,而到 iOS 12 正式版發佈前則是攀升至 85%。目前 iOS 11 系統,僅佔全部 iOS 裝置的 12%,而數據顯示仍有 8% 的用戶依然死守著 iOS 10 與以前的系統。

由於 iOS 12 針對舊有機種相對友善,許多用戶升級後紛紛表示手上的 iPhone 又「活過來」了,這也是 iOS 12 之所以獲得 iPhone 用戶青睞的原因之一。如無意外,Apple 預定在今年夏季 WWDC 2019 開發者大會中公佈 iOS 13 系統,屆時可能有果粉期待的黑暗模式外,雜誌、影音串流等多媒體訂閱服務也望成為 iOS 13 的焦點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你的iPhone是不是太舊啦?傳蘋果iOS 13恐淘汰「這些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