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表會倒數計時!三星新旗艦 S10 實機動手玩影片流出, 6大亮點全劇透了!

2019/02/19 14:5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即將在2/21台灣時間凌晨3點、於美國舊金山正式發表旗艦機款Galaxy S10系列。(圖翻攝自三星官方推特)

三星即將在2/21台灣時間凌晨3點、於美國舊金山正式發表,今年度重量級的旗艦機款 S10系列。由於這是三星Galaxy S 系列機款推出以來,邁入的第十週年,被賦予十年有成、極具指標性象徵地位的 Galaxy S10 旗艦機款,將端出哪些創新技術、與升級功能,是各界眾所矚目的焦點。距發表會已進入最後倒數不到48小時,爆料傳聞仍持續不斷流出。

稍早,國外網友搶先於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段聲稱是三星S10、S10+ 實機動手玩的影片,隨即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目前該影片因版權問題已於 YouTube 下架,但從曝光流出的影片畫面中,仍可看到實機完整的照片,包括機身正面、背面、底端、側面等,幾乎與先前傳聞的規格一致。

國外網友搶先於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段聲稱是三星S10、S10+ 實機動手玩的影片。目前該影片因版權問題已於 YouTube 下架。(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該支影片還實機操作測試了 S10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反向無線充電」功能。針對近期外流的影片、規格傳聞,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重點整理三星 Galaxy S10系列機款,將具備的特色功能、與升級亮點!

星S10系列、S10+渲染圖

亮點一、全新外觀設計:開洞式全螢幕

市場傳聞新一代 Galaxy S10 旗艦系列,將有三款機型,依螢幕尺寸與產品定位,分別為:平價版的 S10e 搭5.8吋平面全螢幕、6.1吋曲面全螢幕的 S10、與 6.4 吋曲面全螢幕的 S10+ 高階旗艦款。

三款機型都將採用三星 Infinity O 面板技術的「開洞式」全螢幕設計、擁19:9螢幕比例,螢幕並支援HDR+顯示效果。

前置自拍相機部分,則隱藏於機身正面右上方的開洞螢幕下方。相比前旗艦S9系列,S10 機身正面的上、下、左、右都採用極窄邊框設計,提升整體螢幕顯示佔比面積。不過,由於平價版的 S10e 採用全平面玻璃,機身邊框厚度較為明顯。

另,螢幕材質、解析度部分,定位相對較為平價的 S10e,採用2.5D平面 Super AMOLED材質、機身表面覆蓋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螢幕解析度為2280x1080 FHD+。至於 S10、S10+ 採用3D曲面 Super AMOLED 材質、機身前後表面覆蓋的是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螢幕解析度為2K。

傳Galaxy S10系列,將有平價版S10e、S10、與S10+ 三款機型。另,還可能會推出5G版的S10。(圖翻攝自GSMArena)

亮點二、前置自拍鏡頭升級、支援4K錄影

自拍鏡頭部分,三款機型則是升級為1000萬畫素(S9前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其中,「平價版」S10e、與 S10 ,前置鏡頭均為單顆1000萬畫素光圈F1.9。

以高階旗艦為定位的 S10+,則是搭載「1000萬畫素+ 800萬畫素」的前置雙鏡頭組合,並具備景深拍攝功能。錄影部分,S10系列三款機型的前置自拍鏡頭,均可支援4K解析度超高畫質錄影。

下頁、主相機、電量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