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反向無線充電」有什麼用?外媒這張圖告訴你三星S10可以這樣玩!

2019/02/07 17: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winfuture)

三星今年度的旗艦手機 Galaxy S10 系列,謠傳新功能包含「反向無線充電」,除了本身支援無線充電外,手機本體更能充當充電版,替其他設備進行供電。許多讀者或許會說,手機幫手機無線充電實用嗎?如今外媒洩漏一張圖片,告訴你其實這技術是這樣玩啦!

根據德國媒體《WinFuture》釋出的圖片,Galaxy S10 背後擺放著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謠傳會與 S10 系列一起上市 ,目前關於該款耳機的情報不多。外媒推測,這張宣傳圖或許暗示 S10 系列,將能以「反向無線充電」替耳機供電。考慮到耳機的電池容量並不大,即便充電速度不如實體線路快,短時間內或許也足夠應付。

同時,旗艦手機陸續拔除 3.5mm 耳機孔後,藍芽耳機面臨的續航力問題,也能隨著因「反向無線充電」獲得改善。此外,有關 S10 本身電池續航方面,有傳聞指出,三星將會在電池與充電速度上有所突破。

該項技術率先出現於華為的 Mate 20 Pro,《Android Authority》網站先前曾實測,證實華為的「反向無線充電」只有 2.5W 的充電速度,比起已經很慢的無線充電版還要再更慢,甚至要能撥打電話都需要一段時間,表明該功能並不實用,僅能作為緊急狀況加減用。

《你可能還想看...》

手上的「筆」就是相機!三星新專利讓S Pen取代手機前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