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進化了你有發現嗎?全新3D衛星影像讓台北101站起來

2019/02/13 13: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Maps )

今早 Google Maps 針對台灣推出更新,將部份地區的衛星影像從 2D 升級至 3D 畫面,也就是說,你現在終於能從地圖上體會台北 101 有多高了!

從下方對照圖就能輕易看出差別,以台北 101 為標準,我們從原先的 2D 衛星影響其實沒辦法很快分辨 101 與旁邊南山廣場大樓哪一個最高?若切換為 3D 畫面就一目瞭然。

(圖/翻攝 Google Maps )

(圖/翻攝 Google Maps )

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 Google Maps 之後,先切換至衛星街景模式,接著找到右下方的 3D 選項按下去即可,或者直接用 Control 鍵調整觀看角度,也會直接進入 3D 衛星模式。

Google 地圖策略合作夥伴發展經理 Kay Miki Yoshino 於官方部落格公開這項好消息,目前初步開放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四個地區,會逐漸增加其他地區的 3D 衛星影像。記者實測,即便是已經開放的台北市,仍有不少地區無法開啟 3D 衛星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路痴福音】地圖導航看不懂?Google Maps將用AR箭頭帶你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