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iPad mini 、AirPods真的要來了?外媒爆蘋果新品發表會在3月的這一天

2019/02/13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傳言已久的 2019 iPad、iPad mini 5、AirPower  以及 AirPods 2 終於要來了嗎?根據外媒《Buzzfeed》報導,希臘消息來源《iPhonehellas》指出,蘋果將於下月舉辦產品發表會,除了發佈最新硬體產品外,更有望端出全新的訂閱服務。

依照蘋果近年慣例,新品發表幾乎訂在三月份,例如去年就在 3 月 27 日發表支援 Apple Pencil 的 2018 年款 iPad。今年春季幾乎能確定會有新品,但外媒認為這次的重點恐怕不在硬體,而是預備多年的影音串流與雜誌訂閱等服務。

先前多次提及的 Apple 雜誌訂閱(Apple Prime)服務。(圖片來源/Dribbble)

蘋果雜誌訂閱(Apple Prime)過去曾多次被提及,據稱之所以耗費多年佈局,在於與出版商價格談不攏。蘋果要求支付高達 50% 的訂閱收入,同時拒絕交出更多的客戶資訊。若無法在期限內與與出版商達到共識,蘋果的雜誌訂閱服務恐將再次延期。

此外,目前外界對於三月份的產品發佈時間說法有所歧異。外媒《Buzzfeed》認為日期可能是在 3 月 25 日,於蘋果舊金山總部的史蒂夫 · 賈伯斯劇院舉行。另一家媒體《Apple Insider》則認為,Apple 在 3 月 22 日就會提供新產品的預購(可能是 AirPower、AirPods 2、iPad mini 5),發表會落在 3 月 22 日的前一週。

目前僅能估計發表會時間大致會在三月中旬,至於有哪些產品與服務,就得等到官方正式發送邀請函,才比較有機會從圖像中一窺端倪。目前,上述資訊都未能獲得蘋果官方證實,包含詳細的產品與發表會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ad mini 5 有新招!傳支援 Apple Penc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