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平價版iPhone是它?傳蘋果研發第七代iPod Touch

2019/01/15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進入智慧型手機的世代,不管是 MP3 還是昔日的 iPod 都已經淡出市場舞台。根據日媒報導,傳出蘋果可能正在研發第七代 iPod Touch。與 iPod Nano、Shuffle 系列不同,Touch 有獨立的 iOS 系統,幾乎等於沒有電話功能的 iPhone。此舉會是蘋果針對 iPhone 高價定位下的配套措施嗎?

《Mac Otakara》網站報導,在剛結束的消費電子展(CES 2019)大會,從相關供應鏈廠獲得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正在開發第七代 iPod Touch。若情報為真,將是繼 2015 年第六代 iPod Touch,蘋果再度更新 iPod 相關產品線。不過《Mac Otakara》並沒有透露,蘋果將添增哪些新功能?又或者只是單純換上最新處理器?

第六代 iPod Touch 是唯一在官方還買得到 iPod 產品,售價也一再降價,32 GB 版本目前只要 6,390 元,128 GB 版本則為 9,590 元。搭載 4 吋的 Retina 顯示螢幕,有 800 萬畫素的鏡頭。效能方面,儘管與 iPhone 6、iPhone 6 Plus 同樣搭載蘋果 A8 晶片,效能比較接近 iPhone 5S。

關於 iPod Touch 第七代消息尚未無法進一步證實,繼 2017 年 iPod Nano、Shuffle 陸續停產後,難得再次聽到 iPod 系列相關傳聞。蘋果若真的選擇延續 iPod Touch 的生命線,會如何定位也讓人格外好奇。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R冤當「銷售戰犯」?外媒稱蘋果沒幫它做好這兩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