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新一代 PS5 有興趣?估最快今年底亮相、但有兩但書…

2019/02/12 13: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echRadar)

據日本調研機構「ARI」(ACE Research Institute)預測,儘管搭配的同期大作是誰仍不確定,Sony 最快在今年底就會推出「PlayStaion 5」這款新世代的遊戲主機,但前提是 Sony 必須處理好產能條件、在發售前備好足夠的庫存,以應付開賣初期的搶購潮。

一般預測,PS5 以及新一代的 XBOX 主機,都會在 2020 年上市,但 ARI 的說法則暗示 Sony 可能會為了搶得先機,提早在今年底推出。不過,ARI 並未否定 Sony 將 PS5 上市計畫延後的可能。在新的報告中,因 PS4 的銷售表現仍然強勁,ARI 也認為 PS5 可能會延至 2020 年底才登場,使得 PS4 的銷售成績將是 PS5 是否提前亮相登場的要點之一。

定價也是 PS5 上市計畫的重要環節。ARI 預測,Sony 可能會採用新的 CPU 架構和獨立顯卡,提供更強勁的效能,但代價是首發售價可能比前代 PS4 的 399 美元更高,來到 499 美元。

但 ARI 也強調,為了拚搶市佔,Sony 仍有望犧牲主機獲利、以比 499 美元略低的定價開賣,並改靠軟體營收彌補硬體收入,但價格比 PS4 更高應已無法避免。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機落伍了!這兩種鏡頭設計成主流、傳三星與華碩都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