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10和iPhone XR一樣繽紛!傳將推紅、黃兩色

2019/02/12 10: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ysmartprice)

下週三星 S10 系列即將正式亮相,除了早就被曝光的相關規格,就連售價與實機畫面也逐一糟爆料。根據外媒報導,三星 S10 系列有望添加兩種顏色,似乎恰好跟上過年尾端的喜氣,預計會有討喜的紅色與黃色。

根據《Mysmartprice》獲得消息指出,作為三星本次旗艦最平價的機款 S10e,將會有獨家的鮮黃色,搭配額外的純黑色、祖母綠與珍珠白。從本次獲得的渲染圖也能發現,S10e 把指紋辨識器裝載於右側電源鍵上。

(圖/翻攝 Mobile Crypto Tech)

至於 S10 同樣有純黑色、祖母綠與珍珠白三種色彩,根據《Mobile Crypto Tech》從中國消息來源獲得的圖片顯示,S10 獨家顏色將是紅色。有趣的是,相比 S9 有點類似於粉色的丁香紫,S10 鮮豔的大紅色倒與 iPhone XR 的紅更加類似。

目前還不確定再往上的 S10+ 與 5G 特別版,是否會有獨家色彩。綜合外媒報導,S10e 除了售價最低外,螢幕大小同樣是系列最小的,配有 5.8 吋的 Infinity-O 開孔螢幕設計。至於 S10 則為 6.1 吋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 S10傳有五種規格怎麼分?一張圖清楚告訴你差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