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蘋果兩大新品:傳AirPods 2增黑色款、AirPower有秘密功能

2019/02/12 07: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ySmartprice)

除了 iPhone 以外,蘋果今年推出的硬體設備真不少。根據《MySmartprice》網站爆料,跳票已久的無線充電版 AirPower,預計今年春天開賣。至於 AirPods 除了推出第二代以外,也會跟著無線充電版推出第一代的無線充電盒。

※AirPods 2 設計不變、音質強化

外媒消息指出,AirPods 2 外觀基本與上代相同,主要改善耳機內部結構,例如強化低音表現,並且會有健康偵測的感應器,得以如 Apple Watch 搶攻健康 3C 市場。此外,在外殼上會有全新的塗料,加強防刮保護。電池續航不變,價錢預計會有微幅上調,從目前官方售價 5490 元上漲至 200 美元(約 6167 元)。

另,相比初代 AirPods 只有白色,二代將新增黑色款,上市時間仍有待確認。針對一代的使用者,蘋果也會推出 AirPods 無線充電盒,會與 AirPower 在春天一同開賣。

※ AirPower 有秘密武器

關於 AirPower 的消息主要是確認將在今年春天發布,目前已經開始拍攝電視廣告。內部線圈配置方面,先前供應商已經確認為三層 8-7-7 的配置,所以《MySmartprice》認為 AirPower 會比預期更厚一些,售價約落在 150 美元(約 4625 元),僅兼容 iPhone 8 以上的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透露 AirPower 將會有「獨家功能」,細節沒有透露,不過該功能必須等到蘋果升級 iOS 13 才能使用。從時程來看,預計六月蘋果開發者大會完整的 iOS 13 才會登場,AirPower 則是稍微提前一點,趕在春天上市。

除上述產品外,傳蘋果正在研發具有 Face ID 與觸控螢幕的 Mac 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機落伍了!這兩種鏡頭設計成主流、傳三星與華碩都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