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邊框螢幕劉海、全玻璃機身!這樣的 iPhone SE 2 你買單嗎?

2019/02/13 11: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ConceptsiPhone》)

作為蘋果陣營中唯一 4 吋 iPhone 產品,iPhone SE 推出後,小螢幕受到不少用戶青睞,雖有不少謠言直指會推出二代,從 2016 年後官方就未曾針對手機進行產品線更新,讓不少喜愛的消費者小小失望。

(圖片來源/擷取自《ConceptsiPhone》)

傳言中的 iPhone SE 2,YouTube 上一部新的概念影片提供了一個很誘人的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類似於 iPhone 4 的全玻璃設計,還將 iPhone X 的無邊框螢幕、凹凸相機等概念也加入。

在《ConceptsiPhone》由設計師 Ran Avni 製作的渲染影片中,可見 iPhone SE 2 融合經典與現代要素,維持 4 吋螢幕與方正鋁合金邊框,並加入新款 iPhone 的特色。背面使用玻璃外殼使人想起 8 年前的 iPhone 4,同時支援新的 Qi 無線充電。此外,影片也展示了與 iPhone XR 同樣的金、紅、銀與藍色配色。

去年五月傳出疑似 iPhone SE 2 正反保護貼。(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ny Dickson 推特)

Ran Avni 所設計的概念影片大致參考去年傳出的相關傳言,例如五月時就有疑似 iPhone SE 2 正反保護貼在推特(Twitter)上被公開,影射 iPhone SE 2 可能使用前後玻璃。

由於目前均屬謠言階段,許多相關消息目前還無法證實,假設蘋果今年真的會推出 iPhone SE 2,根據過往經驗最有機會現身的時間,將會是春季隨著新 iPad(機會最大,因與 iPhone SE 一代推出的時間相似)、或是到秋季與今年的新 iPhone 一同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二代 iPhone SE 真的要來了?傳蘋果中國員工爆料本週將推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