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淺綠色登場、換USB-C!外媒再爆新款iPhone設計...重點是「不漲價」

2019/02/10 08: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2017 年蘋果推出 iPhone X,其基礎規格售價達 3 萬 5000 元創造新的里程碑,去年 XS MAX 則又將旗艦機售價帶到近四萬元大關。好消息是,外媒爆料指出,新款 iPhone 除了有望換上 USB-C 並縮小劉海,讀者們最關心的售價將不會上漲。

根據《DroidShout》報導,其消息來源聲稱,今年的 iPhone 定價策略將與去年相同。雖然沒有降價,至少想換機的果粉可以稍微鬆口氣。iPhone XR 後繼機款售價將是 749 美元(台灣為 26,900 元),iPhone 11 則會對應至 iPhone XS 的 999 美元(35,900 元),11 的高階版本則是 1099 美元起跳(39,900 元)。

既然售價不變,蘋果要拿出什麼新技術來吸引消費者呢?《DroidShout》指出,最高階的 iPhone XS MAX 後繼機種仍會採用劉海螢幕,會其縮小範圍。XR 由於採用 LCD 螢幕,因此劉海與螢幕設計相對不大。全部系列也會添加一種拋光塗料,藉此強化機身的防刮與保護力。

此外,蘋果將全面採用 USB Type-C,捨去自行設計的 Lightning 插孔,《DroidShout》強調這項更新還無法完全確認,仍有變動可能。針對 iPhone XR 傳聞則是會推出「淺綠色」,並移除目前五色中的一種。據《華爾街日報》先前報導,iPhone XS Max 會有三鏡頭配置,XR 則是升級為雙鏡頭。

先前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曾於財報回應澄清,2018 年 iPhone 定價策略是與 2017 年相同,礙於新興市場的匯率與補貼,才使全球市場的銷售量受到衝擊。尤其是因為美元作為定價標準,才使某些地區看似相對成長,表示整體售價在美國幾乎沒有漲價。至於台灣同樣證實庫克所言,並沒有受到匯率風波影響,iPhone X 與 XS 上市價相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執行長承認iPhone售價太高!不過這兩大因素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