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規格果然夠「勁量」!18,000 mAh超狂電量、電池品牌將推26台新手機

2019/02/06 10: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誰說他們只會做電池?勁量(Energizer)去年聯手法國 Avenir Telecom,推出一係率的智慧型手機,今年同樣不缺席。根據外媒報導,勁量將於月底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一口氣帶來 26 台新手機,除了最夯的摺疊手機,勁量也會發揮老本行的技術,推出具有 18,000 mAh 超狂電量的手機。

據《GSMArena》報導,勁量今年將推出四個系列共 26 台手機,其中最能展現品牌特色的為 Power Max Pro 系列。去年發表的 Power Max P16K Pro 就已經搭載 16,000mAh 的電池容量,僅於某些地區限量販售。今年勁量將電量繼續推升至 18,000 mAh,想像一下自帶有 15,000 mAh 行動電源的 iPhone XS MAX。

(圖/翻攝 GSMArena)

以電池容量為主打的,還有 Power Max 系列,預計會有 4,000 mAh 的大電量。

除了展現電池技術,勁量同樣端出符合主流消費者需求的 Ultimate 系列。預計會有六款手機,主打高階機款,以性能、創新與設計為核心。目前釋出的機型有彈出式相機、水滴屏,據傳後續還會有摺疊手機登場。

(圖/翻攝 GSMArena)

目前《GSMArena》所獲得最高規的機型為 Ultimate U620S Pop。其特色是搭載彈出式相機,前鏡頭為 1600 萬畫素與 200 萬素的深度感應器雙鏡組合,主鏡頭則採用三鏡頭配置。處理器為聯發科 P70 處理器,有 6.2 吋 1080+ 顯示螢幕,記憶體 6GB、128 GB儲存空間。

另,將還會有「Energy」、「Hardcase」兩個系列,前者主打功能性手機,後者則以堅固耐用為核心。預計共會有 26 款機型在 MWC 登場。去年度的勁量手機並沒有在台灣上市,讀者,若想購買恐怕得尋找網購管道,至於今年新機的販售資訊尚未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新旗艦S10都沒有的技術!傳三星中階A90搶先搭載彈出式鏡頭、達成全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