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到年終、紅包想換手機?高通公佈年終換機指南!

2019/01/30 08: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春節將至,換一款旗艦或中高階手機,成了不少用戶考慮的年終新品。而高通稍早也公佈了一組中高階定位的推薦清單,包含搭載 Snapdagon 845、Snapdragon 710,以及少數幾款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的機型。以下則是在台灣市場也有銷售的幾款:

一、小米8 Pro。理由為透明的玻璃背蓋,能看見內部零件,此外也有螢幕指紋感測功能。一般版的小米8也被高通選入。

二、OPPO Find X。原因包括 6.42 吋、螢幕佔比 93.8% 的全螢幕設計、藏身機身之中的前鏡頭,此外也有 Face ID 等功能。

三、vivo NEX。除了有突破性的昇降式鏡頭、嶄新的全螢幕設計,也有 4X4 MIMO 高網速。雙螢幕版的 vivo NEX 也在推薦之列,原因則包含新的光電式螢幕指紋感測,TOF 級臉孔辨識,以及特殊雙螢幕設計。

四、三星 Galaxy S9 / S9+。原因包括能輕鬆拍出電影級影片,以及極致的相機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台版 S9 系列搭載的並非高通 S845 處理器,而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9810。

五、小米MIX3。磁力型的滑蓋螢幕設計,是這款手機入選的原因。陶瓷背蓋、4x4 MIMO、2x2 雙 Wi-Fi 也有被提及。前一代的小米MIX2S,也因外觀設計而被高通點名。

六、OPPO R17 Pro / R17。漸變色外型,以及與多款手遊間的專屬最佳化,是 R17 系列被高通點名的原因。

七、Galaxy A8s。開孔式前鏡頭、背面的 3D 曲面設計和漸變色,是這款手機被推薦的原因。其三鏡頭在近距離、低光拍照效果,也被高通提及。

其他被推薦的手機,還包括黑鯊手機、一加手機6、一加手機6T、美圖V7、小米8 SE 等中國品牌手機,但這些產品目前皆暫未在台銷售;華為則因採用自家處理器,產品並未被列入高通的推薦清單。

特別的是,HTC U12+ 雖然沒有被列入換機推薦清單之中,但曾在今年 7 月,被高通評為 S845 手機的最佳陣容之一,同時也是該次清單列出的手機中,最後唯一沒有被選入年終指南的手機。當時,高通曾提到 U12+ 的耳機輸出音質,以及拍攝水準。

本次清單中讓人意外的,還有三星的 Galaxy Note 9 並未入選。Sony Mobile 和 LG 的產品,也沒有被高通選入。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果粉大助攻!研調:高價旗艦手機翻倍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