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酸!一張照片嗆爆 iPhone XS

2019/01/29 13: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3 (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產品行銷副總裁 Marvin Chow,稍早在 Twitter 上 Po 出實拍照,比較 iPhone XS 和自家 Pixel 3 在夜拍時的不同。其中,後者因具備「Night Sight」夜景模式,在低光源下拍攝模特兒時,可以見到 XS 上的臉孔、衣服上的造型已幾乎不可見,但在 Pixel 3 上仍清楚地呈現出來,對比相當強烈。

實際上,Google 在推出 Pixel 3 的「Night Sight」功能時,就已在發表會上調侃過 iPhone XS 的成像。實測上,「Night Sight」也確實驚豔,有著宛如夜視鏡般的效果,能把肉眼也看不清楚的低光環境,清楚地透過即時軟體後製呈現出來。

圖左儘管標示「Phone X」,但左下角的小字標示了是以 iPhone XS 拍攝(圖/翻攝自 Marvin Chow 推特)

不過,也有用戶質疑這種方式,認為成像已經過度變更、與實景完全不同,但另一派用戶則認為,智慧手機本來就該主打隨拍隨美,實景還原與事後的後製考量,則應該交給主要使用單眼的專業攝影師來考慮。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