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二代 AirPods 耳機外型功能全面升級?供應鏈爆料:最快這時間點發表

2019/01/24 17:1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第一代 AirPods 分離式無線藍牙耳機,在2016年推出上市,耳機顏色僅有白色可選。(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 2016 年推出的第一代 AirPods 無線耳機,儘管上市已近三年,且僅有白色機身款式,卻依然頗受到全球果粉們的歡迎,堪稱是iPhone 手機最受追捧的貼身配件。作為接班的「升級版」二代 AirPods,一度傳出有望在去年9月的 iPhone 新機發表會上同台亮相;然而卻始終不見蹤影,但相關傳聞卻依然不減。

去年11月,外媒 MySmartPrice 爆料稱,已獲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認證的蘋果二代 AirPods,型號為「A2031、A2032」,支援最新的藍牙5.0技術,且該認證網頁上還顯示「AirPods」的產品名稱。

隨著2018年過去,仍只聞樓梯響。現在,終於又有最新消息傳出,功能強化、升級版的二代 AirPods,預估將會在今年上半年度的某個時間點發表。推估最快時間點將有機會在三月蘋果春季發表會上現身;再不然,可能就是會延遲到6月WWDC開發者大會。

左為一代AirPods搭配的充電盒;右為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二代AirPods渲染圖,(圖翻攝Macrumors)

據《 DigiTimes電子時報 》的最新報導,引述來自供應鏈廠商透露的消息稱,新改版的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不僅規格功能有所升級,且因應新產品的需求,在耳機造型的外觀設計部分,將與前代有所出入。該報導提到,蘋果新版 AirPods 有望採用新型的無線耳塞設計,藉此為用戶帶來與健康監測相關的新功能。至於會是怎樣的功能,則沒有提供太多細節說明。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關全新一代的 AirPods 無線耳機,目前比較能夠確認的就是,在功能規格配置部分,AirPods 使用的充電盒,會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可搭配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使用( AirPower尚未推出上市);以及,將支援新版的藍牙5.0傳輸技術。

上述傳聞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對於現正在處於要不要買 AirPods 的果粉們來說,不妨多點耐心期待蘋果今年三月春季發表會。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2 神秘代碼洩密!AirPods 無線耳機將有新配色意外曝光

該不該買 Apple 新耳機?先搞懂 AirPods 這 5 件事!

AirPods 耳機 Android 也能用?但這 4 點說明不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