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2 神秘代碼洩密!AirPods 無線耳機將有新配色意外曝光

2018/08/12 12:24 文/記者劉惠琴

國外有專門替 AirPods 做客製化改色的服務,如「Colorware」就是提供改色服務的公司,採用特殊的方式上色、不易掉色。可於Colorware官網線上選擇喜愛的顏色訂購下單。(圖翻攝自Colorware官網)

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將推出第二代的各項傳聞不斷,近日最新消息指出,今年秋季發表會除發表三款新 iPhone,此外,搭載升級版 W2 晶片的二代 AirPods 也有望同步登場亮相。

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於推特爆料指出,從 iOS 12 Beta 5 測試版程式代碼,除發現到「AirPods 1,2」的識別代碼、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動畫圖後,近日他又再度發現到採用顏色編程代碼的相關線索,依此推測認為,很有可能會推出採用新配色的 AirPods。

iOS開發者從iOS 12 Beta 5測試版程式代碼發現到AirPods 顏色編程的相關訊息。(圖翻攝自Guilherme Rambo 推特)

AirPods 無線耳機在2016年推出以來,機身就只有一款白色的款式,並持續在市場上熱賣,已成為蘋果營收的新金雞母。今年6月世界杯足球賽舉辦期間,更不時就會看到有各國世足球星戴著白色的 AirPods 出場畫面,讓AirPods成為此次世足盃的另類吸睛焦點。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先前有消息指出,今年新款iPhone 將採用多款繽紛的新色,若傳聞屬實,隨著二代 AirPods 多彩顏色的登場、搭配新款iPhone,勢必將為發表會增添更多亮點話題。目前蘋果尚未公布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時間日期。

蘋果官網預告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充電盒,將在今年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新款AirPods 充電盒將會正式推出,畢竟這在去年發表會就已亮相過,官網也預告今年將會在今年登場,至於提供選購的售價方式為何,最快在蘋果今年發表會就能揭曉答案。

從程式代碼出現顏色編程的跡象看來,意味著蘋果 AirPods 推出多款顏色的可能性極高,外媒推估,就算沒有在今年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也很有可能在iOS12正式版發佈之後的某個時間點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二代 AirPods 無線耳機更厲害了?外媒爆料將有 2 大新功能

該不該買 Apple 新耳機?先搞懂 AirPods 這 5 件事!

買了 AirPods 不會用?來看 Apple 設計的 8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