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價仍是王道?蘋果上架 8,000 有找舊 iPhone、一天清光存貨!

2019/01/24 08: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蘋果稍早在美國官網商店,上架去年 9 月已下市的 iPhone SE 整新機,並以 249 美元(32GB)、299 美元(128GB)的定價販售,相比下市前定價各別低上 100 美元和 150 美元,整機售價約合台幣 7,690 元起(未稅)。

國外科技網站則稱,蘋果此次上架的 iPhone SE 仍是新品,但沒有包裝,可能是用戶依蘋果官網規則退貨後的產品。考慮部份電商會將用戶退貨品重新包裝,再以新品定價出貨,蘋果此次直接認定 iPhone SE 為整新品並折價約 3,090 元台幣,應仍算厚道。

隨後,這款螢幕尺寸僅有 4 吋、外觀和 iPhone 5S 相當類似的 2016 年舊品,也在上架當天就搶購一空,無法下訂。

(圖/彭博)

至於目前蘋果在台仍有販售、且定價和前述 iPhone SE 相差不遠的 iPhone,可能是同樣搭載 A9 處理晶片、但多出 3D Touch 的 iPhone 6S。儘管和 SE 一樣在去年 9 月於官網下架,但 iPhone 6S 在不少電信商或通路仍有販售,部份通路價甚至下殺至 9,000 有找。

蘋果在台也尚未開賣 iPhone 整新機,但近年常透過電信業販售舊機,如一度與台灣大哥大獨賣改版至 32GB 起跳的 iPhone 6。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