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也大玩摺疊技術!手機未現身...傳特規版Windows 10先登場

2019/01/16 11:1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想要生產折疊設備,已謠傳已久。代號為「Andromeda」的摺疊產品,曾多次被認為是是 Surface Phone。然而不只是硬體設備,微軟也想搶摺疊生態的市場。根據《The Verge》獲得消息指出,微軟正在研發供雙螢幕、摺疊設備使用的 Windows 10 版本。

長期追蹤 Windows 改版的推特帳號 @BuildFeed,近期發現微軟針對「摺疊設備」提供最新的 Windows 10 版本。此外,微軟長期與 Intel 以及相關設備商合作,實驗摺疊硬體設備。

《The Verge》指出,若是長期關注 Windows 更新,可以發現微軟已經悄悄將許多雙螢幕可能的運用功能,放置於開發者版本中。

(圖/翻攝 buildfeed 推特)

市面上已經開始有雙螢幕的筆電出現。例如華碩的概念機 Project Precog 以及聯想的 Yoga Book。此外,微軟自己也想要做摺疊設備。早在 2017 年 3 月,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被問到,是否會有摺疊手機 Surface Phone?當時他暗示,「我確定會生產更多手機,可能不像是現在手機的類型。」微軟或許會透過新的摺疊設備,展示新版本 Windows 10 的應用。

Google 已經與三星聯手合作,正準備替摺疊手機推出全新的 Android 系統。面對手機踏入平板領域,即便 Surface 系列獲得好評,微軟恐怕仍得推出全新的生態與設備,繼續維護 Windows 在市場上的影響力。

《你可能還想看...》

使用者就是密碼!微軟以手機、生物辨識取代Win 10登入密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