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用戶搶先使用!YouTube也能像IG限時一樣左右滑了

2019/01/21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據《Slash Gear》報導,YouTube 將針對 iOS 與 Android 版 App 推送更新,帶入更多手勢功能。例如用戶得以直接在螢幕上左右滑,回到上一部影片,或是下一部影片。

新的左右滑動螢幕來跳上下部影片手勢,只要向右滑動就可以回到上一部影片,而且會從中斷處繼續播放,向左滑動則是跳下部推薦影片。官方表示目前僅計畫近期在 iOS 版上推出新手勢更新,Android 用戶則必須再等等。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除了本次發送更新,YouTube 逐漸以快捷手勢取代按鍵,例如在觀賞影片時能透過點擊螢幕來暫停/播放影片,或是在螢幕左右點擊來快轉、倒退(5~10 秒)近年官方逐漸強化行動版 YouTube 應用程式的使用體驗,包括新的訊息、分享、黑暗模式、限時動態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社群平台都玩一樣的?Youtube 也推出「限時動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