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社群平台都玩一樣的?Youtube 也推出「限時動態」功能

2018/12/03 17: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YouTube 12月正式推出類似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功能,只要 YouTube 訂閱人數高於一萬人,就有機會搶先啟用該功能。

不過,雖然概念相似,YouTube 的現時動態與 Instagram 還是有些差異。YouTube 的現實動態可以保存七天,並可以向訂閱者或是非訂閱者顯示;此外,該限時動態會顯示在 YouTube 側邊的「Up Next」欄中,直播主可以直接回應並與粉絲互動,所有內容都是公開的,無論是否追蹤訂閱者都看得到。

對直播主來說,比起其他像臉書(Facebook)、Instagram 等平台豐富的互動功能,YouTube 在這方面就顯得陽春許多。雖然早在 2017 年 11 月時 YouTube 就已開始測試(當時稱做 Reels),但最後還是拖了將近一年才推出。由於平台目標群眾及其使用習慣的不同,這類限時動態服務是否能在 YouTube 創作者間發酵?恐怕還是一個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悄推免費電影!看廣告就可完整欣賞上百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