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高層透露未來手機動態,相機、螢幕將有重要改變!

2019/01/15 09: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據《彭博》、《Digital Trends》消息,Sony 感測器部門主管 Satoshi Yoshihara 透露,今年起將有更多廠商的前、後鏡頭模組,將會採用 Sony 的 3D 感測器。Satoshi Yoshihara 也認為,3D 感測技術的發展,堪比過去相機對手機帶來的革命,同時雖然步調不同,整體業界也會朝此發展。

Sony 也表示已開發出一款新的脈動式雷射 3D 相機,能比目前蘋果 Face ID 上的 3D 模組創造更精準的 3D 模型,同時也能在 5 公尺外的距離就成功感應。儘管沒有直接提及 Sony Mobile 的手機新品,但該發言或許多少透露 Sony 手機新品將有一定機率,搭載支援臉孔辨識的 3D 感測相機,或是其他升級版的 3D 功能,如目前已有的 3D 建模工具。

Sony Mobile 行銷副總裁 Don Mesa 稍早則透露,Sony 除預計會在 MWC 展推出新品,主軸也會放在「更好的相機體驗」在內的其他新方向。不過,Don Mesa 也表示,儘管 Sony 已推出 Compact 系列機型一段時間,且市場永遠有不同尺寸的需求,但目前人們已更傾向有更大的螢幕來瀏覽內容。

因直接點名「Compact」系列,該發言也被認為是 Sony 可能將不再推出主打小螢幕設計的手機,且可能會在大螢幕上有更多建樹,比如推出螢幕比例超過 18:9 的新品。

有消息稱,預計在 MWC 展發表的 Xperia XZ4,將會款具備 21:9 比例螢幕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華碩透露今年 ZenFone 規劃:將往兩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