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網路規格流出!外媒指蘋果將採用 Wi-Fi 6

2019/01/14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富比世)

雖然多年來飽受 iPhone 創新不足的批評,但毫無疑問每年關於新 iPhone 的傳言只有多沒有少。對於今年新一代 iPhone 已有不少資訊傳出,例如三鏡頭相機、新 Face ID 以及六代 Wi-Fi 等等。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指出,今年的 iPhone 在外觀上可能不會有太多變化,但規格將會比去年的 iPhone XS 有所差異,最明顯的如網路部分,去年早已有消息指出新 iPhone 用上 5G 網路機會不大,因為 Apple 與高通(Qualcomm)之間的通訊晶片專利問題未定,Apple 也計畫擺脫 Intel 晶片轉向自己研發 5G 網路晶片等因素,使今年的 iPhone 將缺席 2019 年 5G 網路戰。

(圖片來源/The Hacker News)

不過,《9To5Mac》透露新的 iPhone 可能會優先使用上新一代的 Wi-Fi 6 網路規格,並在硬體上集成新的天線技術,雖目前無法得知更詳細的硬體規格,但估計將使用液晶聚合物做成的天線提供更強的訊號與更快的數據傳輸。

透過新的天線技術加持,新 iPhone 的六代 Wi-Fi 技術(即 802.11ax 協定)將享有速度快、效率高且省電的優勢。雖然無法使用 5G 網路,對外國用戶來說,行動網路資費價格昂貴、多有限制流量,對比台灣的吃到飽資費,有效率的 Wi-Fi 網路更為實用。

(圖片來源/NDTV Gadgets)

此外,除了網路外,新 iPhone 將在正面 TrueDepth 組建上增加一個泛光照明器,透過強化功率來讓 Face ID 擁有紅外光辨識能力,專家估計這可以解決 iPhone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的 Face ID 辨識失敗的問題,而且辨識準確性與效率也能再進一步提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旗艦 iPhone XR2、iPhone 11 最大亮點是?華爾街爆料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