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旗艦 iPhone XR2、iPhone 11 最大亮點是?華爾街爆料這樣說

2019/01/12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

儘管距蘋果預計在下半年發表最新一代 旗艦 iPhone 系列手機,還有長達 9個月的時間,不過近來已有相關傳聞陸續流出。據《華爾街日報》的最新報導,蘋果將在 2019 年推出的 iPhone 新機,預料將會有3 款。螢幕尺寸部分,仍維持 5.8 吋、6.1吋、與 6.5 吋,將是目前市售 iPhone XS、iPhone XR、與XS Max 的繼任機款。

其中,以高階旗艦機款為定位的 5.8 吋與 6.5吋的 iPhone 新機,預計搭載 OLED 螢幕面板;6.1吋的iPhone XR 則是仍維持採用 LCD 螢幕面板。

今年新一代 iPhone 機身外觀設計,仍會延續自 iPhone X 以來的招牌「劉海」造型(傳聞稱今年劉海面積區域有望窄縮),並支援 Face ID 臉孔辨識解鎖功能。

(圖/翻攝自9to5Mac)

至於2019年 iPhone 新機最大的亮點,《華爾街日報》報導爆料稱,機身背蓋的主相機鏡頭,將有重大突破性的變化。原本高階旗艦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採用的直立式雙鏡頭,今年將採用新型的「3鏡頭模組」,在鏡頭排列組合上,將採用類似矩陣方形的設計。這與先前網路流出搭載「3鏡頭」iPhone 概念渲染圖的傳聞,頗為吻合。意味著,今年將亮相的新 iPhone 11或稱iPhone XI(暫稱),配備「3鏡頭」主相機模組,目前正在開發中的可能性極高。

有關搭載3鏡頭的新 iPhone,在拍攝性能將具備哪些功能,《華爾街日報》並沒有更多相關說明。不過,另有傳聞稱,為區隔價位與機款功能性,「3鏡頭」相機模組,僅會限於6.5吋大螢幕的 iPhone 機款才有配置。

至於新一代的iPhone XR,《華爾街日報》指稱,作為後繼機款的iPhone XR2(暫稱),其主相機將會升級為搭載「雙鏡頭」模組。

另,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新一代iPhone 三款機型,將會如何命名,也是外媒關注的焦點。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目前有關型號傳聞稱,作為iPhone XS系列的後繼機款,蘋果很可能會採用 iPhone XI、iPhone XI Max 來做命名,取其羅馬數字為iPhone 11的象徵;至於訂價相對較為親民的 6 吋旗艦 iPhone XR,目前則多以 iPhone XR2、二代iPhone XR。

《你可能還想看...》

搶救 iPhone 銷量「蘋果舊換新」真的來了!一張圖秒懂你的手機可以折多少

 iPhone XR 不賣衝擊蘋果?庫克提五點回應罕見暗示新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