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閉口不談的無線充電板來了?傳AirPower進入生產線、即將登場

2019/01/13 09: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hargerLab)

曾經是果粉期待的產品之一,蘋果卻始終閉口不談。現在傳言指出,AirPower 終於要來了。根據《ChargerLab》採用供應商消息指出,AirPower 已經進入生產階段,並且本月 21 號將由和碩進行量產。

本次消息來自於製造商立訊精密,該公司同時負責蘋果的 AirPods 與  USB-C 線材,《ChargerLab》認為情報具有一定可信度。《9to5mac》報導指出,去年六月就有消息指出,和碩會是蘋果的 AirPower 合作夥伴之一,應該會是由立訊精密供應零件、和碩進行組裝。

《ChargerLab》過去曾經預測不少蘋果配件的發布,但在細節上並不夠準確。本次《ChargerLab》的爆料內容提到,AirPower 一共有 22 個線圈,一曾是 8 個,其餘兩層都是 7 個。不過關於 AirPower 無線充電的速度與其餘功能,並沒有進一步資訊。

根據《彭博社》先前報導,蘋果遲遲無法推出 AirPower,最大的難題在於生產技術,無法解決多設備充電時的散熱。目前,不確定蘋果是否解決問題了,但市面上成熟的無線充電板不算少數,能夠同時支援 iPhone、Apple Watch 的產品也有。蘋果若只是推出一塊普通的充電板,果粉肯定不會滿意。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AirPower無線充電板值得等待?新公開蘋果專利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