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直擊】三星 The Frame 4K 電視升級!畫質好到跟真畫無差別

2019/01/09 12:40 文/記者黃敬淳 Las Vegas 報導

三星的 The Frame 4K 電視和真正的油畫擺在一起,幾乎無法區分差異(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在 2018 年曾在台上市「The Frame」4K 電視系列,主打透過光影和配色調整,讓電視能顯示出近似油畫的色彩效果,放在家裡彷彿一張名畫。

而在今年 CES 現場,三星則展出了「The Frame」的 2019 年改款,主打從原來的 LCD 升級至 QLED,在顯示灰階更有優勢,色彩也更飽和鮮明。三星在現場還特意擺上幾幅油畫以假亂真,讓人幾乎分辨不出誰是電視、誰是真正的油畫。

(圖/記者黃敬淳攝)

新一代的「The Frame」如同其他 CES 新品,並沒有公佈上市資訊,但從前一代的 55 吋、65 吋版分別要價台幣  56,900、119,900 元,應仍屬高定價產品。

Serif TV(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CES現場直擊】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今登場!未來科技新趨勢 5 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