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後甩肉動滋動滋!輕鬆運動健身照這 7 款App 做就行

2019/02/09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rieclaire)

說到過年,可能想到打麻將、看電視、追劇、當沙發豬等靜態的活動,長達快十天的連假如果完全不動,對身體造成的負擔會慢慢增加。與其一直賴在沙發上,不如透過下面這幾款 App 來提醒一下自己:該運動嘍!

(圖片來源/Shedoesthecity)

Nike + Training Club

說到運動品牌,不少人一定會想到鼎鼎大名的 Nike + Training Club,優點是如果平時擁有 Nike 產品的人,透過 Nike + 將產品與 App 連結,例如運動鞋可以搭配 Nike Run Club 紀錄,將慢跑里程登記到某雙 Nike 球鞋上。

此外,Nike + Training Club 作為專業健身 App,Nike 也建立了一個專業的建議團隊,能根據使用者的基本資料、體態量身定做一套訓練課程,對懶得去規劃運動計畫的人來說非常便利。

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Cool Running)

Couch to 5K

過年最要不得的就是整天賴在沙發上,「Couch to 5K」這款 App,如其名「從沙發到五千公尺」,就是最佳的跑步入門 App。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運動 30 分鐘、一週三次、持續九週的目標,對慢跑新手既方便又容易達成。

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Refinery29)

7-Minute Butt Workout

隨著近年美國流行「電臀舞(Twerk)」,不少人開始瘋狂鍛鍊臀部,如果不好意思去健身房秀自己的臀部給其他人看的話,可以試試這款「7-Minute Butt Workout」,主打每次七分鐘的深蹲和驢踢練習,是專門為在家運動的人設計的。

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Time Magazine)

MyFitnessPal

除了缺乏運動外,過年造成肥胖的元因還有飲食不健康,這時我們就能利用「MyFitnessPal」來追蹤食物的各種卡路里資訊,「MyFitnessPal」結合運動規劃與提醒功能,讓大家過年不只能吃得健康,還能好好的鍛鍊身體。

此外,「MyFitnessPal」內建超過 500 萬種食物卡路里資訊,幾乎所有市面上的天然食物都有,所以透過「MyFitnessPal」計算食物卡路里,也能利用運動功能來記錄燃燒了多少卡路里。

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Allure)

Yoga Wake Up

說到最佳室內運動的寶座,瑜珈絕對是大多數人得第一名,如果不想花錢去外面找瑜伽老師,這款 App 肯定是必須的。「Yoga Wake Up」透過簡單的數號,讓訓練者可以在每天早上花十分鐘的時間練習瑜珈,還提供記錄功能,功能齊全。

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Body Hacks)

Fitstar Personal Trainer

如果你對運動的目標,不是每天簡單動一下,那「Fitstar Personal Trainer」就是一款適合你的 App,提供各種運動強度讓用戶選擇,幾乎所有主流的健身運動都能在上面找到,例如慢跑、平板撐、核心肌群鍛鍊等。

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涉嫌盜用貼圖惹怒原創者 通訊軟體 Jello 下架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