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拜年拍大合照這樣用超專業!4款拍照app推薦

2019/02/05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官方網站)

過年與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拍照,肯定是少不了的!要怎麼拍才有趣又專業?才能在社群媒體上脫癮而出,留下最棒的回憶呢?記者挑選四款專業又有趣的拍照 App,讓大家新年能拍出最棒的合照!

※大合照一個都不能少:Groopic

要拍大合照,通常得準備腳架設定計時,又或者找路人來幫忙拍照。情況卻總非能如我們預期這麼順利。Groopic 這款 App 藉由合成技術,讓攝影師也能跟著入鏡。使用方式很簡單,首先一人擔任攝影師拍照,接著所有人維持不動,隨機換另外一個人與攝影師交換,再拍一張。Groopic 就會將兩張照片合成為一張完整的大合照。

(圖/翻攝 Google Play)

※拍照姿勢指南:Camera Pose Guide

團體照排排站太無趣?找點特別的範例圖吧!除了上 IG、臉書搜尋「#Pose、#Group Photos」等標籤,也可以下載 Camera Pose Guide App,內附大量圖庫供使用者在拍照前好好構思一番。也可以選擇下載 Pose Camera、拜託照相等,App 會直接於畫面指定姿勢,給予最直接的教學。

(圖/翻攝 Google Play)

※自拍找長輩一起來:B612

B612 除了是女孩自拍的首選 App 外,內含的貼紙與濾鏡效果,也適合揪人一起玩喔!例如找最疼你的阿公阿嬤一起來張可愛的貓耳,或者是拍有趣的小短片。比起團體合照,兩三人的自拍更能凸顯家人間的感情呢!

※共創 3D 角色來個虛擬合照:Zepeto

今年大爆紅的 Zepeto 網友們應該都有玩過,家中長輩卻不見得接觸過。趁著團圓相聚,替長輩們下載 App 建構角色,將所有人的帳號連在一起,討論出最棒的服飾、拍照姿勢,除了能留下有趣的照片外,過程也是很棒的回憶喔!

《你可能還想看...》

原生支援臉部辨識、App降版本!Android Q又一波新功能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