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方配件商洩了底!更多三星 Galaxy S10 的細節流出

2018/12/30 12: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如果沒意外,明年(2019)三星將會宣布下一代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 S10,而這次除了延續上一代 Galaxu S9 的規格外,Galaxy S10 還將添加許多新的殺手級的功能,例如 FOD 嵌入式指紋辨識、Infinity - O 無邊框螢幕等,尤其是後者,能讓三星智慧型手機在外型上更吸引人。近日,透過周邊廠商所流出的最新消息,又證實了許多關於 Galaxy S10 傳言的真假。

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中國替 Galaxy S10 / S10+ 生產周邊配件的第三方廠商流出一組新的配件諜照,包括最重要的 Infinity - O 無邊框螢幕的一些細節,透過螢幕保護貼的規格,幾乎可以證實 Galaxy S10 / S10+ 的更多資訊。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手機大小

根據大多數關於三星 Galaxy S10 的傳言,新的手機外觀大小將會延續上一代 Galaxy S9 的設計。從螢幕保護貼製造商流出的諜照可以發現,Galaxy S10 的長寬高與 Galaxy Note 7 非常接近,依然使用無邊框設計。

(圖片來源/Slash Gear)

Galaxy S10 可能無法使用鋼化玻璃保護貼

從本週於中國傳出的最新型螢幕解鎖技術,未來三星 Galaxy S10 很有機會用上高通(Qualcomm)所研發的「超音波指紋解鎖」,讓 FOD 螢幕下指紋解鎖的範圍囊括到整片螢幕,並且提高解鎖成功率與安全性。

不過,使用「超音波指紋解鎖」有一個很大的弊病,就是手機很可能會因此而挑螢幕保護貼,許多例如民眾喜愛的鋼化玻璃保護貼很可能會導致無法正確掃描,而《Slash Gear》也指出許多超低價便宜的螢幕保護貼也會不能用,因此保護貼廠商需要尋求新的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Novobrief)

發售日期

據了解,三星明年的 Galaxy S10 很可能包括三種版本(甚至更多),分別命名為 S10、S10 Edge 以及 S10 Plus,外界亦認為發布日很可能落在 2019 年 2 月 20 日,也是一年一度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 2019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前一天;外媒也預估官方將在 3 月 8 日同步開賣三款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系統代碼中新發現!三星 Galaxy S10 將再度借鏡 iPhone 臉部辨識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