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術仍值得關注...」外媒獨評 HTC 今年最佳手機,2 年前舊機搶進前三!

2018/12/19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由媒體出版暨風投公司「IDG」出資成立的英國科技網站《Tech Advisor》,日前單獨針對 HTC 出品的手機,挑選了 2018 年度的最佳排名。儘管《Tech Advisor》坦言 HTC 的影響力不如以往,有時也會做出奇怪的設計決策,但因硬體技術仍純熟,還是《Tech Advisor》的關注焦點。

今年,《Tech Advisor》共選出了 7 支手機並依序排名,作為 HTC 粉絲的入手參考。其中,獲得前三名的,依序是 HTC U11+、U11,以及 2016 年推出的 HTC 10,讓人訝異地並沒有今年的旗艦機 U12+。

《Tech Advisor》認為,U11+ 之所以獲選今年最好的 HTC 手機,原因除了 U12+ 的 Edge Sense 2、一體成型式按鍵表現不佳,其價格位處甜蜜點也是關鍵。實際上,U11+ 在台不時也會因為活動,售價約在 1.3 萬 ~ 1.4 萬之間,CP 值其實不錯。

第二名的 U11,則已是不少外媒挑選的「最佳手機」榜單常客。理由除了台灣用戶也熟悉的 CP 值,接近旗艦機的硬體規格、Edge Sense 也是理由之一,但排名之所以在 U11+ 之後,原因則是螢幕設計。

第三名的 HTC 10 因已是 2016 年出品的手機,出現在 2018 榜單其實有些突兀,但《Tech Advisor》仍認為它還是相當耐用的手機。目前在台灣市場,HTC 10 與其外觀相似的 HTC 10 evo 則都已下市,只能選購福利機或二手品,但 5 千有找的市價應還是能讓人滿意。

排名第四 ~ 第六的,則依序是 U12 Life、Desire 12+、U11 Life(台灣未上市)等中階機;U12+ 作為旗艦,則有些尷尬地以第七名吊車尾入榜,原因則包括一體成型式按鍵扣分太大,軟體也沒有太多新意,但《Tech Advisor》仍認同 U12+ 有優秀的相機表現。

《Tech Advisor》也重提 U12+ 可能會是最後一款 HTC 高階機。對此一傳聞,HTC 稍早則透露明年上半年將暫緩推出高階機、改以中高階機搶市,至於下半年會不會有頂規機種仍未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Google旗艦機拍照盲測!這支手機成絕對的夜拍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