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專利產品圖揭露:真正的無邊框、六邊形手機

2018/12/05 1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etsGoDigital)

根據《LetsGoDigital》網站揭露,今年四月三星遞交的專利產品圖,展示真正的無邊框手機設計。比起 Galaxy Edge 曲面螢幕,新專利充分發揮手機側邊空間,甚至打破原先長方形的外觀,提出多邊形手機的可能性。

手機螢幕一路延伸至上下左右的側邊,甚至沒有相機、感應器與喇叭,就連耳機、Type-C 孔都不存在。儘管可能是專利申請不需要繪製,但《Phone Arena》網站猜測,或許是將指紋感應器與相機藏在螢幕下,耳機則藉由藍芽取代,少了 Type-C 接孔由無線充電負責。

(圖/翻攝 LetsGoDigital)

此外,三星提出六邊形手機的概念。比起長方形額外多兩個側邊,提供更大的螢幕空間。藉由柔性螢幕的技術,三星有足夠的技術打造特殊形狀的手機,但正如《Slash Gear》網站質疑,曲面螢幕並未能獲得巨大成功,就算增加側邊數量,也無法立即改變使用體驗。

(圖/翻攝 LetsGoDigital)

要注意的是,專利申請不見得會實際採用。專利文件敘述,該項技術也可能使用在其他設備。儘管如此,三星摺疊手機即將在明年開賣,更多兼具創意與實用的手機外型,或許會在不遠的將來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韓媒爆料!三星摺疊手機售價、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